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0 笔资料)
‘Create your Future@CityUHK’ empowers Strive and Rise Programme Alumni
城大於3月2日舉行「城.創未來X余皓媛青年發展基金」活動,向約120名參與「共創明『Teen』計劃」的中學生介紹城大多元化的本科課程和校園生活。
CityU shares its latest developments with secondary school principals and teachers at the Principals' Luncheon
城大於11月14日舉行2023年校長午宴,主題為「培育全球人才 造就未來領袖」。
New CityU GPT Chatbot
為應對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急速發展,城大將於2023/24新學年推出CityU GPT Chatbot,除了為師生提供平台支援教學和行政工作外,首階段亦會支援城大HK Tech 300的其中八間初創企業,協助他們的企業發展打好根基,衝出香港。
1st Annual Exhibition of Jockey Club Project IDEA showcasing multisensory Arts Tech projects
由城大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的「賽馬會科藝共融計劃」於2023年8月3日至7日舉行首屆年度展覽,展出28件由中學生製作的作品及3件計劃工作坊導師的作品。
Outstanding educators awarded the teaching excellence accolade
城大向七位教員頒發2022/23學年傑出教學獎,以表彰其運用創新方式教育學生。
CityU and Futian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Shenzhen sign MoU for collaboration
城大與深圳市福田區政府於11月29日簽署合作備忘錄,標誌大學與福田區人民政府在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的協作進入另一里程。
Seminar for secondary schools showcases CityU’s latest initiatives for talented students
城大11月25日舉行午餐簡介會,向中學代表介紹大學推行的新舉措,藉以發展學生潛能,及創造實用知識以促進社會和經濟發展。
HK TECH Tiger at CityU nurtures science and innovation leaders
城大推出「HK TECH老虎班」,讓追求卓越的學生發展潛能。晉身「HK Tech老虎班」的傑出學生,將可修讀世界頂尖STEM教授的課程。
 Talents programme launched at CityU for nurturing future leaders
城大推出嶄新的「城大優才計劃」,為積極學習、銳意在未來瞬息萬變、高科技的社會中成為領袖的學生,提供別出心裁的豐富課程。
1st anniversary of CityU-Learning – pioneering a new era in online teaching
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對面授課堂的影響,城大去年率先於2月7日起推出創新、互動的網上教學平台CityU-Learning。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