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7 笔资料(共 7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語言資訊科學研究中心助理科學主任錢志安博士憑粵語語法演變研究,奪得國際中國語言學學會第十七屆學術年會青年學者獎。
Thumbnail
城大語言資訊科學研究中心主任鄒嘉彥教授參與編撰的《社會語言學教程》獲國家教育部列入《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國家級教材規劃補充選題》,供全國大學選用。
Thumbnail
城大於9月14日至18日舉行的「創新博覽會07」中,展出20項研究成果,讓市民了解創新科技給日常生活帶來的好處。
Thumbnail
城大舉辦韓國文化周為有意認識大韓文化與修讀韓語課程的人士,介紹當地文化、社會及經濟發展及介紹城大獨有的韓語課程。
Thumbnail
城大校長張信剛教授每月在其寓所舉辦的「城市文化沙龍」,近月開始移師校園,進一步體現城大是一所既注重專業教育與應用研究,又充滿人文藝術靈魂的大學。
CityU's Language Information Sciences Research Centre and the Chinese Academy of Social Sciences apply advance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to produce a new Language Atlas of China that displays and explains the complex distribution of languages and dialects inside and outside China.
城大語言資訊科學研究中心主任、語言學與亞洲語言講座教授鄒嘉彥教授獲選為比利時皇家海外科學院院士,以表揚他在語言科學領域上的傑出項獻。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