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6 笔资料(共 6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與天津大學學生進行普通話辯論比賽,辯題為「全球經濟一體化導致/沒有導致文化一體化」,兩校學生在辯論中分別闡釋和比較津港兩地中西文化的碰撞。
Thumbnail
城大五名學生憑着優秀的學術表現及領導才能,獲龍傳基金選拔,參與世界公民計劃,分別前往瑞士及美國參加以「全球道德價值的互補與互融」為題的考察活動。
Thumbnail
國立清華大學訪問團7月9日訪問城大,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與各行政部門主管與來訪者會面,探討有關行政及大學管治等事務。
Thumbnail
國際及外地學生處和「城大好朋友計劃」於4月24日首辦海外交換生高桌晚宴,歡送即將離開城大返回家鄉的交換生,標誌着城大師生合力建立國際化的校園氛圍。
Thumbnail
城大於1月16日舉行迎新活動,歡迎135名來自全球15個地區的交換生到城大展開新的學習生活。
Thumbnail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城大一直鼓勵學生把握交流機會,走出香港,拓闊視野。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