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72 笔资料)
FISU World University Games
城大學生運動員何鈞傑參與成都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於8月3日夥拍隊友杜凱琹取得乒乓球混合雙打銅牌,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及城大同仁恭賀他獲得佳績。
Sharing forum on psychological research held by CityU and CSD
城大社會及行為科學系與懲教署於5月30日合辦「扣人心研:懲教心理研究分享會」,吸引逾250名學者、學生及從事與刑事司法相關工作的專業人士出席。
CityU educator receives UGC teaching award for promoting positive education
由城大領導的跨院校團隊,推動促進大學生正向教育的「聯校心理健康推廣計劃」(JUMP),榮獲2021年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傑出教學獎。
Thumbnail
城大城青優權計劃與香港街頭足球合辦「街頭足球X城大.友誼賽2018」,推動社會共融。
Thumbnail
城大學生義工和香港紅十字會雅麗珊郡主學校的學生分享台灣無障礙探索之旅的學習所得。
Thumbnail
城大與懲教署12月22日合辦「非政府機構論壇」,討論懲教服務。
Thumbnail
城大學生透過互動劇場,推動社會關注慢性病康復者。
Thumbnail
城大與教育局訓育及輔導組6月24日合辦「正向教育 迎韌而上」研討會,約200名中學校長及教師參與。
Thumbnail
城大與聖雅各福群會推行了一項研究計劃,比較一般家庭與再婚家庭孩子的身心健康。
縮圖
城青優權計劃舉辦連串活動,由盆景製作至非洲鼓樂即興創作等,慶祝計劃成立11周年。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