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7 笔资料(共 7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於6月30日推出「CityU Scholars」資訊系統,以推廣教職員的成就,輔助向政府上報資訊,提升校內匯報的效率,以及減省重複的工作。
Thumbnail
城大在新學年加強新生輔導服務,包括設立「新生加油站」、推出學業輔導計劃、學業諮詢網上系統,並訂立兩個開學日。
Thumbnail
6月15日及16日,城大署理副校長(行政)古羅燕蘭博士帶領城大11個行政部門的主管和行政人員一行16人前往廣州和深圳,拜訪了當地的高等院校和機構。
在5月5日舉辦的公開論壇上,資訊總監虞哲奘博士對採用黑板教學套件作為大學網絡學習平臺的決定做了解釋,並介紹了網絡學習計劃的目標及其意義。
物業及設施管理處、校園規劃處和資訊系統服務組共同合作,重新編製及更新城大主網頁上的校園地圖網上版,提供更統一、準確和互動的校園指南。
20周年校慶活動一個接一個推出,校園內的氣氛愈來愈濃烈。有甚麼方法可以快捷全面地得悉校慶活動的最新消息和動向?走進20周年校慶網站www.cityu.edu.hk/20years,你自可一目了然掌握各項資訊。
大學已加強措施,提高同事對電腦軟件版權問題的意識。所有教學及行政部門須於今年9月至明年3月期間,為所有電腦進行SAM Scan評估。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