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7 笔资料(共 7 笔资料)
CityU and Peking University collaborate on 2024 Psychology and Behaviour Investigation of Chinese Residents
現代人生活節奏急促及壓力大,心理健康問題愈見普遍。城大將與北京大學合作,展開全國性、大樣本的2024年中國居民心理與行為調查研究。
CityU secures research funding from the RGC to tackle the global public health threat from hypervirulent, multidrug-resistant pathogens
城大學者領導的研究項目獲大學教育委員會研究資助局的第十二輪「主題研究計劃」撥款港幣3,800萬元,進行為期五年的研究。
Deep learning tool improves chicken welfare by identifying distress calls
城大領導的研究團隊研發出深度學習模型,可從雞舍的自然雞聲中辨認及量化雞隻的求救啼聲,準確度高達97%。這項研究突破將有助改善居於擁擠的商業農場雞隻的生活條件及福祉。
CityU co-organises cross-border forum with French institutions to explore the “One Health” concept
「One Health @ CityU x France」跨國網上論壇匯集來自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分別在兩個專題討論環節探討生物科技,及獸醫學和工程學對健康一體化的貢獻。
CityU expert in veterinary epidemiology granted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
城大周德豐講座教授(健康一體化)兼健康一體化及政策應用研究中心主任Dirk Pfeiffer教授獲頒享譽國際的施瓦伯獎(Calvin W. Schwabe Award)。
CityU expert advocates Covid-19 vaccination for the community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院長、病毒學及健康一體化講座教授Nikolaus Osterrieder教授今日(6月3日)在香港高等研究院傑出講座系列中,發表題為「新冠疫苗接種─健康一體化的不二之選」的專題演講,建議香港市民把握時機接種新冠病毒疫苗,以達至體群免疫。
Thumbnail
城大動物醫療檢驗中心於7月10日正式啟用,標誌著本港及亞洲動物醫學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