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3179 笔资料)
Huge win for CB students in famed McDonough Business Strategy Challenge
城大商學院四名學生組隊參加「2024年麥克多諾商業策略挑戰賽」,並贏得冠軍。
CityUHK School of Creative Media showcases works of over 20 CityUHK artists to celebrate its 25th anniversary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為慶祝成立25周年,舉辦「共點平行:創意媒體學院二十五年香港媒體藝術最前線」展覽,回顧學院培育創意人才的成就和對藝術社群的貢獻。
 “CityUHK PetPower” celebrates the human–animal bond
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在校園舉辦「CityUHK PetPower」,透過一系列有趣的活動宣揚動物與人類連結的力量。
Pro-Chancellor’s Seminar Series explores energy, the environment and sustainability at CityUHK
香港城市大學於3月1日舉行「副監督講座系列」第二場講座,題為「能源、環境及可持續發展:本地優勢與全球影響」。
A delegation from the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of Guangdong Province visits CityUHK
廣東省教育廳代表團於3月6日到訪城大,雙方進行座談,了解並加強兩地在高等教育方面的交流合作。
‘Create your Future@CityUHK’ empowers Strive and Rise Programme Alumni
城大於3月2日舉行「城.創未來X余皓媛青年發展基金」活動,向約120名參與「共創明『Teen』計劃」的中學生介紹城大多元化的本科課程和校園生活。
CityUHK develops world-leading microwave photonics chip for ultrahigh-speed signal processing
城大電機工程學系王騁教授領導的研究團隊,開發出全球領先的微波光子芯片,能運用光學進行超快模擬電子訊號處理及運算。
CityUHK Spring Festival celebrates Chinese New Year with students
城大學生宿舍處2月22日舉辦「城.春節」,透過一系列富中國傳統特色的活動,讓逾1,500位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學生聚首一堂,同慶新春。
Staff party celebrates the Year of the Dragon
城大人力資源處於2月22日舉行「龍年教職員新春團拜」。逾千名教職員齊聚一堂,共度一個歡樂的下午。
Innovating into the future
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與大學管理層於2月20日出席傳媒春茗,強調城大「創意無限.邁向未來」的方針。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