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2 笔资料)
Honorary Doctorates 2020
城大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五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
Prof Liew
城大建築學及土木工程學系講座教授劉錦茂教授膺選歐洲人文和自然科學院外籍院士,以表彰他為工程學作出的重大貢獻。
Data-driven crisis management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指出,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反映多個系統內的多重問題,須仔細分析以避免在找出解決方案時出現延誤,及減少作出混亂的應對。
 CityU stalwarts honoured in 2020 Honours List
城大七位成員獲政府頒授勳銜及作出嘉獎。
Lifetime award for renowned digital artist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楊建文講座教授(媒體藝術)邵志飛教獲國際電算學會電腦圖像及互動技術專業組(ACM SIGGRAPH)頒授2020年傑出藝術家終身成就獎(數碼藝術)。
Secretary for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visits CityU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先生,JP,6月19日到訪城大。
PhD Scholarship
城大新設立「校長博士生獎學金」,用以吸引全球頂尖學子加入城大攻讀博士課程。
Standing Against the Panademic
大學建立一個嶄新網頁,全面介紹校方為對抗疫情大流行而採取的措施,讓大學儘管面對挑戰,仍確保運作如常。
Top 50 breakthrough in world ranking
根據QS(Quacquarelli Symonds)於2020年6月10日發佈的數據,城大的世界排名現為第48位。
New Degree System
城大採取美國頂尖大學的做法制定新學位榮譽標準,將於2020/21學年開始實行。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