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5 笔资料(共 5 笔资料)
Thumbnail
創意媒體學院學科聯會協同多家慈善機構於11月22日至12月5日舉辦多媒介慈善藝術展覽,為四川受災同胞籌款。
Thumbnail
城大邀請五位專家訪問創意媒體學院,為學院的策略發展大計提供專業意見,使學院在本地乃至國際創意媒體領域達致領先水平。
Thumbnail
創意媒體學院畢業生蕭子文、許方華及蔡世豪憑着優異表現,分別獲得亞洲文化協會、Bloomberg新一代藝術家計劃及權威音樂雜誌《TimeOut》嘉許及獎助金。
Thumbnail
創意媒體學院導師林欣傑先生以互動遊戲藝術作品「左左右右馬力歐」獲得「奧地利電子藝術節」互動類作品榮譽提名。
Thumbnail
創意媒體學院畢業生麥曦茵首次執導的電影《烈日當空》將於11月6日在香港正式公映。城大將於當天舉行城大師生優先場暨首映禮。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