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9 笔资料(共 9 笔资料)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電腦科學系一級榮譽畢業生徐佩齡,榮獲日本政府文部科學省奬學金資助到日本深造,修讀有關人工智能研究的兩年碩士課程。
Thumbnail
城大管理學系舉辦以「樂在其中談工作」為主題的住宿工作坊。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先生和多位社會才俊,應邀與系內的三年級學生分享工作和人生經驗。
Thumbnail
上海交通大學最近公佈一項以學科領域表現評級的全球大學排名,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在工程、科技及電腦科學領域位居全球100所頂尖大學的第51位。
The Secretary of the Search Committee for the President of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Mr John Dockerill, issues a statement on presidential search to update the University community on the search process and progress.
Thumbnail
城大合唱團和天津大學北洋合唱團於2月6日晚上在城大惠卿劇院聯合演出『天城交流音樂會』,城大合唱團並首演由真人實事改編的音樂劇『海闊天空』。
Thumbnail
城大附屬公司港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憑子宮頸癌早期檢測技術,獲頒2006年度香港工商業獎科技成就大獎。
Thumbnail
兩位當代中國文化界鉅子在城大中文、翻譯及語言學系講座教授張隆溪所著之新書《同工異曲》發佈會上發表演說。一連四次的文化講座同時展開。
Thumbnail
城大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於1月31日舉辦環球文化嘉年華2006-07,推動來自全球十多個地區的交換生與本地生進行文化交流。
縮圖
中國駐加拿大大使盧樹民先生2月2日到城大發表演說,深入探討香港在中國外交關係所扮演的角色。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