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5 笔资料(共 5 笔资料)
Thumbnail
Around 100 new research students, together with their senior-year mentors, joined the Orientation for Research Degree Students organized by the School of Graduate Studies on 12 September.
Thumbnail
城大去年加入全國普通高校統一招生計劃,至今已透過該渠道取錄了400名內地學生。他們都非常珍惜來港升學的機會,並希望善用在城大學習的日子,為未來奠下堅實的基礎。
Thumbnail
城大建築科技學部於9月7至9日舉行「考察團展覽2006」,透過相片、模型、掃描及短片,展示學生於6月前往歐洲及日本的學習體驗。
Thumbnail
城大於9月8日舉辦了新學年的非本地學生迎新晚會。四百多位來自內地20個省市和海外20個國家的新生和交換生,齊聚一堂,渡過了一個特別的夜晚。
Thumbnail
校長張信剛教授應學生會邀請,於9月2日出席本年度學生會迎新營,與逾300名新生共度一個難忘的下午。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