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9 笔资料)
城大教育發展處舉行徵文比賽,選出合適的作品出版《大學之道》第二集,並於10月27日舉行發佈會暨徵文比賽頒獎典禮,正式宣佈新書出版。
校長、常務副校長、副校長(行政)及學務長於10月28日會見了學生代表,聽取他們就校園發展計劃的意見。雙方進行了坦誠而具建設性的討論。
《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2005年世界最佳200所大學排名顯示,香港城市大學名列第178位,較去年的第198位躍升20位。
A team from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shared its experience setting up risk management strategies with more than 80 members of CityU staff and students, including several heads of academic and administrative departments, at a seminar on 27 October.
香港城市大學校方正商討在未來五至十年間。在發展校園的過程中,校長張信剛教授強調校方重視環境保育,無意破壞自然環境,希望為師生提供最佳的教育環境和設施。
由城大企業有限公司千里眼集團所研發的數碼視像錄影傳送器及3G流動視像監控方案,分別奪得兩項大獎。集團已連續第三年憑其產品獲獎。
大學正進行多項校園改建工程,城大副校長(行政)黃玉山教授認為,校園的新發展計劃將有助促進環境氛圍,為學生及教職員提供更好的設施及更大的空間。
香港城市大學學生會及校友會,於10月21日(星期五)晚上舉行的校慶日暨城大夜宴上,宣佈啓動一項名為“We Love CityU”的籌款活動,以表達對城大的關懷。
香港城市大學校慶日暨城大夜宴,於10月21日(星期五)晚上舉行。今年校園内宴開188席,超過2,000名校董會成員、教職員、學生及校友參加。
10月17日,由香港城市大學和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在蘇州聯合設立的聯合高等研究中心正式開幕。該中心位於蘇州工業園區,是城大進軍長江三角洲設立科研據點的重要里程碑。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