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8 笔资料)
香港城市大學於「創新博覽會05」上,展出五十多項創新科技研究成果,讓市民更了解創新科技在日常生活中所帶來的益處。
上海復旦大學於9月23日至25日慶祝建校100周年,城大校長張信剛教授特別出席參加該校慶典,進一步加強城大與復旦大學的合作關係。
香港城市大學現正發起「衡工量值計劃」,評估各教學及行政部門的工作程序及資源分配。
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語文學部的韓語組,獲韓國語言學會委任舉辦韓語基準試,成為香港首個獲認可的韓語基準試考試中心。
《蘋果日報》(2005年9月20日)一則有關香港城市大學學生宿舍的報導,極具誤導成份,校方就此說明情況。
城大科學及工程學院於今年暑假,再次舉辦以中學生為對象的外展活動,希望提升中學生對科學及工程科目的興趣。
In early September CityU embarked on a proactive plan to implement Outcomes Based Teaching and Learning in all academic programmes with a series of workshops and a new website encouraging staff to participate in this new initiative.
為了進一步在大學推廣關懷的文化,宏揚「百分一的捐獻,百分百的關懷」的精神,大學推出「教職員捐獻會」,鼓勵教職員透過自願性的定期捐款,以行動支持大學發展。
ASTRI, the biggest R & D organization in Hong Kong, has agreed to license innovative computer software technology created by Dr Anthony Fong, Associate Professor in the Department of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城大藝廊於9月14日舉行《徐嘉煬作品展》開幕禮》,展出被譽為「後現代水墨畫」始創者的徐嘉煬先生逾60幅作品。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