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5 笔资料(共 5 笔资料)
Breakthrough technology indicates earlier detection for Alzheimer’s disease
由城大科學家共同領導的團隊,研發出一種嶄新非侵入式方法,有助早期檢測阿茲海默症,讓患者在未出現任何症狀前約10年就能接受治療。
New ventilation system helps protect healthcare workers from Covid-19 infection
建築科技學部主任林章教授研發層式通風系統,使在病房工作的醫護人員得到新鮮潔淨空氣。

電子工程學系博士研究生Ahmed Sharif憑藉有關環保無鉛焊料的研究,於「2004年電子封裝國際會議」中獲頒青年獎,而Ahmed是唯一獲獎的香港學生。
城大法律學院於2005年5月9至10日舉行了「人權與發展:亞洲管治改革的方案」國際會議,邀請多國討論一系列有關亞洲人權、發展及管治的議題。
電子工程學系陳關榮講座教授獲IEEE電路與系統學會頒發2005年IEEE Guillemin-Cauer 最佳論文獎。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