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2 笔资料)
New Strategic Plan offers ‘world-class’ vision
城大為未來發展訂立新願景,進一步確立其世界級大學的地位。
CityU JUPAS Consultation Week to be held from 25 to 30 May
為避免人群聚集,城大今年改在網上舉辦課程諮詢,讓有志報讀城大的學生可安坐家中,了解城大的聯招課程和學習環境。
Morale boosting poster campaign cheers up campus
為感謝每位緊守崗位的人員,城大推出「防疫加油站」海報系列,於大學校園內張貼展示。
城大校長張信剛教授談及全城關注的焦點:SARS,即非典型肺炎(或稱「嚴重呼吸道症候群」)。
「勁呀,香港一定得!」、「努力,多得有您,令世界更美好。」、「我們要一同勇敢地對抗SARS,不應歧視病患者。」這些都是市民在「城市關懷計劃」攤位所寫下的祝福語。
People around are making deafening noise. Somebody sleeps like a dog on a public sofa. Lunch boxes and drinks are spread on top of the little round tables, with groups of people sharing the food.
在寒假到中國第四個直轄市重慶實習的管理科學系三年級雷日敏同學表示,「轉眼畢業在即,所以我們更想善用學校精心安排的實習機會,去體驗在內地工作的滋味。」
城大於3月21日舉辦的科學及工程學院工業展覽日,吸引了逾500位來自200多家機構的工業家蒞臨參觀。
我是一個不停地創作的人,可以說創作就是我的生命。」區大為先生一語道出對藝術創作的熱誠。
城大的學者及學生在教與學及研究工作上,向來都獲得海內外各界的認同和鼎力支持,以下是他們最近在取得大額研究資助和獎賞方面的部分驕人成績。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