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5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建築系舉辦為期三天的國際會議,以「同一世界,多元挑戰」為主題,重點討論最近發生的天災對建築業的影響。
Thumbnail
劍橋大學教授勞埃德爵士近日在「城大傑出講座」中以跨學科視角探討「人之所以為人」的含義,對關於此問題的若干另類解釋作了評論。
Thumbnail
許樹源教授在「校長講座系列」中演講,介紹他研發的開拓性無線輸電新技術。
Thumbnail
城大舉辦一系列推動跨學科及跨文化研究的公開講座。這些講座是新近成立的「香港跨學科高等研究院」開幕活動的部分內容。
Thumbnail
城大最近的調查顯示,兩岸四地之中,除了台灣外,香港、內地、澳門的消費者整體信心均較上一季下跌。
Thumbnail
城大創立本港首間以跨學科互動研究為主的「香港跨學科高等研究院」,並於1月12日舉行開幕典禮,旨在綜合人文、社會和自然科學多角度制定改善社會的政策,推動本港持續發展。
Thumbnail
城大獲香港建造商會慷慨捐助,供建築系及建築科技學部設立獎學金,獎勵成績傑出的學生,並資助與建造業相關的研究,藉此促進本地建造業的發展。
研究院於2月26日舉辦以「迎接全球化的挑戰及機遇」為題的研究生論壇,探討研究生如何裝備自己,迎接全球化帶來的挑戰及機遇。
由電子工程學系許樹源講座教授所領導的研究小組,在電子鎮流器的研究上取得了重大突破,令電燈達到省電與護目的雙重成效。該項研究更於去年11月獲得美國的專利權。
Six outstanding engineering students, three each from the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shared the honours at the 2002 IEEE Hong Kong Student Paper Contest awards. The awardees presented their winning papers and achievements of their innovative research projects at the award presentation ceremony held on 22 February at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