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3 笔资料)
New Strategic Plan offers ‘world-class’ vision
城大為未來發展訂立新願景,進一步確立其世界級大學的地位。
CityU JUPAS Consultation Week to be held from 25 to 30 May
為避免人群聚集,城大今年改在網上舉辦課程諮詢,讓有志報讀城大的學生可安坐家中,了解城大的聯招課程和學習環境。
Morale boosting poster campaign cheers up campus
為感謝每位緊守崗位的人員,城大推出「防疫加油站」海報系列,於大學校園內張貼展示。
在9月23日的擴大管理議會上,校長向50多位與會的教學及行政部門主管,花了近個半小時談論他對城大現在以及未來數年所面臨的挑戰的一些看法。
為了豐富學生的學習經驗,城大學術交流處特別於本周舉辦了一個學生交換基金展覽,向學生介紹有關基金的詳情。
城市大學與加拿大的西安大略大學簽訂學生交換協議,為兩校學生提供交流機會。
城大《2003年學士學位及副學士學位課程概覽》已經出版。
城大校園裝修工程第二階段已接近完成。踏進校園──特別是教學樓四樓以及稱為「紅門」入口──你將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CityU's 2000-2001 Annual and Financial Reports took two prizes at the 16th Annual International ARC Awards, the world's largest annual report competition.
大學推出的「Campus Pipeline(校園信息管道,中文暫譯)--城大電子入門網站」,讓同學和同事按照自己的需要查閱資料。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