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6 笔资料)
憑著無限的愛心、堅韌的毅力及對專業的投入,再加上優良的專業社工訓練,兩位城大畢業生最近在第11屆優秀社工獎選舉頒獎禮上贏取兩個新秀社工獎。
Kind hearts, stamina, and dedication -- not to mention excellent professional social work training -- have won two CityU graduates Junior Outstanding Social Worker Awards at the 11th Outstanding Social Worker Award ceremonies.
澳洲知名大學Monash的負責人一月中旬到城大進行了五天訪問,就本科生教育、課程發展、研究工作及交換學生等問題,探討兩校合作的機會。
According to the woman everyone around here calls Auntie Cheung, the Oi Man Manor of Education was built entirely on local resources and the sweat and toil of area workers.
超過120名城大學生於1月11至13日間到廣東省高明縣的靄雯教育農莊渡過了三天的難忘生活體驗。
學術交流處為「學生交流基金」展開新一年的活動,於1月15日假教學樓的演講廳舉行「經驗分享座談會」,邀請了曾參加交換計劃的學生講述他們的經驗,有逾百位員生參加。
位於康樂樓五樓,大受城大師生歡迎的城大食坊,為本地大專界膳食服務—食物安全及衛生—開創新準則。
今期的《今日城大》剛滿周歲。過往一年,我們將城大最近發展以及動態帶到大眾的眼前,未來的日子裡我們期望能精益求精,力求能更快更有效地報導城大的動態。
張美珩以部分時間制方式在城大完成了學士及碩士學位,前後為期八年,毅力無比。今天出任經營全球餐廳業務的芝加哥莫頓公司市場經理的張美珩認為,城大的國際商業管理文學碩士對她的專業發展有十分大的幫助。
城市大學市場營銷學系一批學生,為香港多間大公司提供顧問咨詢服務,其後更獲得多項嘉獎。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