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1 笔资料)
Members of CityU's Cultural Synergy programme about to embark on a two-week cultural tour of Australia were given a special send-off.
城大科學院發明了新的光學纖維,能夠為寬頻電訊帶來革命性的變化,大大提高寬頻數據傳訊的質量及穩定性。
城市大學最近與法國規模最大的巴黎第一大學﹙索邦﹚簽定了合作協議,顯示了本校繼續與國際知名大學合作及交流的意願及努力。該份協議是在十一月底由校長率領的六人城大代表團訪問歐洲時簽定的。
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於12月19日在禮賓府舉行招待會,邀請社會賢達和工商翹楚與120位優秀學生見面,以及致謝香港賽馬會資助450名內地高才生入讀本地大學。
城大在11月中舉行第16屆畢業典禮,這典禮對七位畢業生的意義尤其重大,他們是互動工商管理碩士課程(iMBA)的首屆畢業生。
城大高級專業學院與英國Hull大學於11月20日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除了表示願意在學生、教職員合作和交流上加強合作外,Hull大學還會考慮收取城大副學士畢業生直接進入部分學士課程的二年級。
經過三年的試行計劃後,「學生交流基金」今年正式成立。預計這個廣受歡迎的計劃將使更多城大學生在學業以外進一步受惠。城市大學副校長﹙大學拓展﹚黃玉山教授表示,「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留學生獨特的學習經歷及生活體驗,對學生的成長極有裨益,我們應盡量為他們創造條件。」
12月12日校長接待了一批代表比利時、匈牙利、印尼、挪威、西班牙及泰國的駐港領事到城大訪問。
城大高級專業學院與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合作,成立企業發展中心,幫助香港中小企業面對新經濟下的種種挑戰。
物理及材料科學系的唐叔賢講座教授,於去年十二月獲得中國科學院選為院士。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