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2 笔资料)
Thumbnail
法律學院舉辦紐黑文法學派國際會議,就國際法及其法理基礎交流意見,並評核該學派對當代世界事務的貢獻。
Thumbnail
法律學院獲黃乾亨基金及黃乾亨黃英豪律師事務所捐贈120萬港元,用以資助城大第二屆中國高級法官研修班課程。
Thumbnail
城大將於12月14至15日聯同中國工程院合作舉辦「工程發展趨勢和相關前沿技術」院士論壇,邀請東西方多位備受尊崇的科學家及工程師探討工程科技對人類未來可持續發展的影響和貢獻。
Thumbnail
法律學院邀請南韓法律教授Nohyoung Park教授主持講座,剖析南北韓關係以及兩國之間的分歧。
Thumbnail
最具創見而多產的一位世界著名有機生物化學家、台灣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教授11月11日主持城大傑出講座。
Thumbnail
著名經濟學家、城大名譽教授鄒至莊教授在珠三角及長三角傑出學人講座上發表演講,報告中國內地環境保護工作中取得的進展和依然面對的問題。
Thumbnail
城大於11月5至6日舉行「能源與環境:危機、機遇與挑戰」院士論壇,邀請世界級院士為制訂能源及環境政策提供新視野。
Thumbnail
香港特區大學校長會10月31日在城大舉行高等教育國際化座談會,藉此提升大學學術及行政人員的國際化意識,並推動香港高等教育國際化及其持續發展。
Thumbnail
校長郭位教授10月30日出席「第二屆中國發展論壇」,倡導投資拓展新學科,支持中國及全世界可持續發展,其中首推能源與環境以及人體健康,尤其是人畜共通傳染病的研究與防治。
If a group of management sciences professors at City University have their way, the Centa-City Index, a winner of CityU's prestigious Applied Research Excellence Awards in 2001, may become as widely accepted and creditable as the Hang Seng Index in measuring the territory's economic health.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