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4 笔资料(共 4 笔资料)
Dealings in TeleEye Holdings Ltd, of which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is a founding shareholder, commenced on 8 May on the Growth Enterprise Market (GEM) of the Stock Exchange of Hong Kong.
由大學全資擁有的城大企業有限公司,負責統籌及推廣合約研究和顧問服務,促進科技創新和研究發展,並推動香港的科學、文教及文化活動。
城大參與創立的「千里眼控股有限公司」於5月8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創業板正式掛牌上市。
城大將成為首家把附屬科技公司成功上市的本地大專學府。這項成就為城大近年的發展豎立新的里程碑。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