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3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院長利大英教授演講「再思人類的未來:舊界限與新天地」,為城大新設的講座系列拉開序幕。
Thumbnail
商學院副院長俞肇熊教授在GEP中國論壇上表示,中國需要推行適當的技術和勞工培訓、盡量擴充生產鏈中的高增值成分並使勞工市場自由化,才能確保生產增長。
Thumbnail
兩位中國傑出科學家11月25日在城大主持專題講座,暢談天文學和內地鋪路架橋工程的迅速發展。
Thumbnail
創新工場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開復博士11月12日應邀為城大師生演講,暢談中國的互聯網如何折射出中國在經濟急速發展中的社會百態。
Thumbnail
台灣電腦技術權威在城大傑出講座系列中發表演講,預測雲端運算對新世代生活帶來的衝擊。
Thumbnail
諾貝爾化學獎得主杰馬里˙萊恩教授在香港城市大學舉辦的傑出講座中發表演講,論述對科學、形而上學、哲學和藝術的種種看法。
Thumbnail
城大法律學院於11月2日獲顧國華慈善基金捐贈港幣50萬元,用以支持學院新開設的海事交通法課程。
Thumbnail
城大中文、翻譯及語言學系最近舉行研討會,探討能否將三位著名語言學及語文學學者的理論相互溝通,作綜合研究。
Hot on the heels of the successful public listing of TeleEye Holdings Ltd, CityU is banking on yet another winner in the Smart Asset Management (SAM) Research Laboratory, which was launched at a donation ceremony on 14 May.
Dealings in TeleEye Holdings Ltd, of which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is a founding shareholder, commenced on 8 May on the Growth Enterprise Market (GEM) of the Stock Exchange of Hong Kong.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