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64 笔资料)
HKIAS Forum on Advanced Electron Microscopy and Instrumentation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12月11至14日舉辦論壇,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傑出學者,論述先進電子顯微鏡和儀器以及其應用於材料科學、生物學及物理學領域的挑戰,分享真知灼見。
Collaboration of Energetic Transition and Climate Adaptation
城大舉辦「法國-香港傑出講座系列」,由Marc Fontecave教授主講。
CityU launches HK Tech 300 Southeast Asia Start-up Competition to foster the I&T ecosystem in the region
城大於吉隆坡啟動HK Tech 300 東南亞創新創業千萬大賽,將HK Tech 300這項大型創新創業計劃推廣至東南亞,以促進整個地區的創科發展。
Discovery of a protein that promotes cancer metastasis
由城大領導的研究團隊發現,一種名為LH1的蛋白質,是促使肝細胞癌和胰臟導管腺癌的癌細胞轉移和擴散的一個主要成因。
CityU and French Academy of Sciences jointly hold a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xploring clean
城大聯同法國科學院合辦「潔淨能源以達致零碳排放」國際會議,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尖頂專家學者、業界人士,於3月7至10日共同探討這個全球極度關注的議題。
HK Tech Forum on Metabolism in Health and Disease
城大於12月15至16日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代謝──健康與疾病」論壇,匯聚著名學者,探討多種代謝途徑的複雜信號通路。
HK Tech 300 signs MoU with Pacific Coffee
城大於12月13日與Pacific Coffee聯合宣佈,雙方將攜手合作,共同營造香港的創新創業氛圍及創科發展,其中,Pacific Coffee多間分店將為城大的大型創新創業計劃HK Tech 300提供場地,於各區舉行創科交流活動,推動創科發展。
5th HK Tech Forum investigates quantum physics and complex systems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12月7日至9日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量子物理及複雜系統論壇,匯聚頂尖學者及業界研究員。
CityU and Futian District People’s Government, Shenzhen sign MoU for collaboration
城大與深圳市福田區政府於11月29日簽署合作備忘錄,標誌大學與福田區人民政府在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的協作進入另一里程。
Fundraiser hits target 1.5 years ahead of schedule
城大推出的大型籌款計劃「城 就未來 共創明天」提前一年半完成完成籌募目標,共籌得逾港幣25億元善款,支持城大發展四個重點領域追求卓越。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