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6 笔资料(共 6 笔资料)
CityU Undergraduate Info Day 2023 showcases innovative learning
城大10月7日於校園復辦實體本科課程資訊日,當日舉辦近200場不同活動,讓中學生和家長了解城大的最新課程、入學資訊、校園設施及發展近況,吸引約二萬人親臨參加,氣氛熱烈。
CityU admits seven more student-athletes
城大着重「文修武德」,除學術卓越,亦強調運動和音樂。在2022/23學年,城大取錄七位學生運動員,支持他們繼續兼顧學業和發揮體育潛能。
CityU welcomes visiting students
作為全球最國際化的大學,城大矢志推動多元文化、創造充滿活力的校園。大學歡迎學生申請成為訪修生修讀短期課程,或申請成為訪修研究生。
PhD Scholarship
城大新設立「校長博士生獎學金」,用以吸引全球頂尖學子加入城大攻讀博士課程。
CityU JUPAS Consultation Week to be held from 25 to 30 May
為避免人群聚集,城大今年改在網上舉辦課程諮詢,讓有志報讀城大的學生可安坐家中,了解城大的聯招課程和學習環境。
CityU introduces flexible admission arrangement for 2020/21
城大將於2020/21學年採用新彈性收生安排,以考慮錄取香港中學文憑試成績優良,但在個別核心科目未達課程入學要求的學生。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