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40 笔资料)
CityU’s “Jockey Club Project IDEA” strengthens social inclusion through Arts Tech
城大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贈逾1,700萬港元,進行為期三年的「賽馬會科藝共融計劃」。
Donors supporting new Named Chair Professorship Scheme
城大於10月11日首度舉行冠名講座教授席就職典禮,以表彰多位卓越學者的傑出成就,並向慷慨捐款的善長衷心致謝。
‘One Night in Tang Paradise’ fundraiser supports Indra and Harry Banga Gallery
城大於11月26日舉行「尋唐夜」籌款晚宴,是大學為般哥展覽館所舉辦的首個大型籌款活動,捐款將用作支持般哥展覽館的長遠發展及研究。
Tung Biomedical Sciences Centre
城大將新成立的生物醫學中心命名為「董氏生物醫學中心」,以感謝香港董氏慈善基金會對大學的鼎力支持和慷慨捐助。
Leaders Circle strengthens university-industry collaboration and fundraising capacities
城大工商業領袖協會第三屆指導委員會就職典禮於5月4日圓滿舉行。
United, We Soar campaign
城大推出名為「城就未來 共創明天」的大型籌款計劃,為大學發展開創新紀元。這項全新籌款計劃的公眾募捐部分已於12月1日推出。
Scholarship donation from Ng Teng Fong Charitable Foundation encourages students to stay positive amid difficulties
城大獲黃廷方慈善基金捐贈200萬港元,設獎學金紀念勇敢面對人生的孔美淇校友。
城大獲豐樹產業捐贈200萬港元。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獲豐樹產業私人有限公司(豐樹產業)捐贈200萬港元,成立豐樹留本基金。
城大再獲田家炳基金會慷慨捐款  推廣中華文化
城大獲田家炳基金會捐贈500萬港元,以促進道德教育,弘揚中華文化,融合世界文明。
縮圖
城大基金於11月22日舉行周年晚宴,主題為「躍動全城」,以展示城大致力推動創新、追求卓越,並感謝基金會員及城大友好歷年來對大學的支持。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