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61 笔资料)
Outstanding law students awarded the Chau Sin Wo Scholarships
首屆城大法律學院周善和獎學金頒獎禮於3月舉行,表彰優秀的法律學院本科生,今屆共有三名學生獲獎。
CityUHK supports the local community through sponsorship of milk for charity race
城大致力社區參與,並積極與社區夥伴建立緊密聯繫。為了讓更多社區人士品嚐由城大農場新鮮製造的牛奶,城大贊助1,200盒城大牛奶予香港青年獎勵計劃於1月28日舉行的「圖出山野中銀人壽定向慈善賽2024」。
“Together, We Spark Our New Chapter” CityU raises a record $16.8 million at the Foundation Dinner
城大基金早前舉行晚宴,逾550位嘉賓出席,並破紀錄籌得1,680萬港元善款,以支持大學的策略研究發展。
CityU's School of Creative Media celebrates its 25th Anniversary and announces prestigious scholarships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為慶祝成立25周年,於9月22日舉辦創意洋溢的「香港電影巡禮啟航夜」。
Leaders Circle promotes University-industry partnership and donation support
香港城市大學工商業領袖協會第四屆指導委員會就職典禮於3月31日圓滿舉行。
CityU’s “Jockey Club Project IDEA” strengthens social inclusion through Arts Tech
城大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贈逾1,700萬港元,進行為期三年的「賽馬會科藝共融計劃」。
Fundraiser hits target 1.5 years ahead of schedule
城大推出的大型籌款計劃「城 就未來 共創明天」提前一年半完成完成籌募目標,共籌得逾港幣25億元善款,支持城大發展四個重點領域追求卓越。
Donors supporting new Named Chair Professorship Scheme
城大於10月11日首度舉行冠名講座教授席就職典禮,以表彰多位卓越學者的傑出成就,並向慷慨捐款的善長衷心致謝。
$4m donation launches Bright Future Engineering Talent Hub for STEM education
城大工學院獲「鵬程慈善基金」慷慨捐贈港幣400萬,成立首項為期24個月的STEM教育計劃——「鵬程優才工程學庫」。
‘One Night in Tang Paradise’ fundraiser supports Indra and Harry Banga Gallery
城大於11月26日舉行「尋唐夜」籌款晚宴,是大學為般哥展覽館所舉辦的首個大型籌款活動,捐款將用作支持般哥展覽館的長遠發展及研究。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