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7 笔资料)
CityU welcomes a new batch of HK TECH Tiger students
城大於9月19日舉行「HK TECH 老虎班」迎新典禮,歡迎新一屆近700名「HK TECH 老虎班」菁英學生加入城大,與他們攜手開展未來領袖之路。
HK TECH Tiger student elites start their glittering journey at CityU
城大於9月29日在校內及網上舉行典禮,歡迎200名「HK TECH 老虎班」學生,他們將在成為未來領袖之路上展翅翱翔。
Smooth start to new semester
城大於1月13日開展新學期。學生發展處在本周舉辦了一系列活動,歡迎師生重回校園工作及學習。
Thumbnail
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及校長郭位教授聯同1100名城大跑手,一同參與2月17日渣打香港馬拉松2019。另外,今年城大代表隊邀請來自四間特殊學校的師生攜手出戰,繼續以運動促進共融。
Thumbnail
城大龍舟隊10月8日在國慶龍舟邀請賽中勇奪冠軍。
Thumbnail
校長郭位教授11月21日與近70名修讀碩士及博士課程的內地研究生會面,與學生暢談教育理想及如何規劃個人發展。
Thumbnail
國際及外地學生處於11月期間舉辦一連串活動,以促進各國學生之間的文化交流,並將11月命名為「國際11月」。
Thumbnail
學生會於10月31日晚舉辦城大夜宴,今年的主題是「一城一宴」,教職員和學生聚首一堂,體現城大社群對大學的歸屬感,以及師生之間的凝聚力。
Thumbnail
校長郭位教授10月16日於校園內與百多名學生真情對話,暢談大學未來的發展方向和他個人的興趣愛好,同時聆聽學生介紹他們的校園生活。
Thumbnail
校長郭位教授10月10日晚上與近90名修讀大學本科基礎年課程的內地生會面,鼓勵他們積極投入大學及香港的新生活。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