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2 笔资料)
FISU World University Games
城大學生運動員何鈞傑參與成都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於8月3日夥拍隊友杜凱琹取得乒乓球混合雙打銅牌,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及城大同仁恭賀他獲得佳績。
Thumbnail
城大應用社會科學系10月11日舉行典禮,34位該系二年級學生獲選為X計劃的學生領袖。
Thumbnail
城大學生參與城青優權計劃,在暑期內從事多項義工服務。
Thumbnail
二十一名來自山西及河北的高中生及三名老師於7月11至17日參加由城青優權計劃主辦的「香港高校體驗營」。
Thumbnail
應用社會科學系舉辦「X計劃」,透過外展營、學習小組、工作坊、領袖訓練營等助新生融入大學生活。
Thumbnail
城大於10月27日舉辦「城青關愛兒童」交流會,邀請從事義工的城大學生和校外合作夥伴為大家講述義工服務的經歷和體會。
Thumbnail
逾400名城大本地、內地及海外學生參加了本年度的「青年充權計劃」,透過不同形式的社會義務工作,幫助有需要人士,並藉此加強個人對社會的責任感和自信。
Thumbnail
城大100名參加了「青年充權計劃」的學生義務為社區有需要人士提供服務,藉以體現城大全人教育和發揚關懷社會的精神。城大於4月21日頒授獎狀表揚同學的努力。
Thumbnail
參與義工服務能提升人際關係的技巧,並能加強對社會的承擔感。這是九位參加了「青年充權計劃」的學生在5月3日的分享會上發表的體會。
Thumbnail
學生發展處宿舍生活組聯同大學九間學生宿舍合辦了連串體育和文化/藝術比賽,透過多元化的活動促進舍堂之間的交流合作,實踐城大全人教育的理念。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