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9 笔资料(共 9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於7月3日及4日舉辦「東亞電影跨文化層面國際研討會」,滙聚全球知名學者和業內人士, 促進各界對東亞電影的理解。
Thumbnail
城大及香港中文大學於6月3日舉辦電子書聯盟國際會議,讓香港、內地、台灣、澳門及南韓的圖書館分享採購與使用電子書的經驗。
Thumbnail
一百五十名來自世界各地著名大學的學生領袖參與城大舉辦的2008年度大學生領導才能研討會。
Thumbnail
兩位莫納什大學嘉賓到城大分享審計經驗,並講解如何妥善應付審計程序,助城大積極改善課程質素保證措施。
Thumbnail
三十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文明史學者出席由4月6日至10日舉行的「世界文明教學國際會議」,共同為城大策劃「世界文明史」通識課程,造就鑒古知今的通才。
Thumbnail
General education courses should provide students with the learning that they need and should reinforce fundamental educational values, says Professor Harry Lewis, former Dean of Harvard College and a respected commentator on curriculum reform.
Thumbnail
Harvard academic shares experience on curriculum reforms and general education at a seminar on 24 October.
Thumbnail
來自30間知名大學的140位學生正齊集在城大,參加於7月23日至30日舉行的2006年度大學生領導才能研討會。
近100位中學教師及學生出席了7月2日在多媒體會議廳舉行的「幫助中學生成為終身學習者:在校內實施『問題為本學習』」教育研討會,分享經驗和心得。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