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5 笔资料(共 5 笔资料)
城大與泰晤士高等教育合辦「領導與管理峰會」,逾200位來自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大學領袖雲集城大,分享真知灼見。
Thumbnail
「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計劃6月24日舉辦家長講座,以提高家長對運算思維教育的理解,約300名小學生家長出席。
Thumbnail
著名時事評論員李鵬飛博士3月3日擔任城大傑出講座主講嘉賓,指出社會應在教育制度上投放更多精力和時間,培養人才,保持香港未來發展的競爭優勢。
Thumbnail
富有開創精神的IBM科學家Don Eigler 博士主持城大傑出講座系列,詳細分析愈來愈細小、且已達到原子級的裝置的持續研究與開發,內容精彩,令人耳目一新。
Thumbnail
城大12月14日起一連兩天聯同中國工程院合作舉辦「工程發展趨勢和相關前沿技術」院士論壇,探討工程科技對人類未來可持續發展的影響和貢獻。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