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3 笔资料)
CityU develops the world’s first universal metasurface antenna for high-security 6G communications
城大電子工程學講座教授陳志豪教授領導的團隊,研發出前所未有的先進天線技術,能夠通過軟件控制,調控電磁波的所有五項特性。
CityU’s record-breaking showing a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連續三年獲獎數目為全港大學之冠。
Novel terahertz meta-devices accelerate 6G communications development
城大成功研發出新型可調的太赫茲超構器件,可將訊號傳送至特定接收器。
Research on antenna led by Prof Chi Chan
城大署理學務副校長、電機工程學系電子工程學講座教授陳志豪教授領導的團隊,研發出可調控輻射波束的方向、頻率和幅度的新一代天線,可促進第六代無線通訊的發展。
CityU expert advocates Covid-19 vaccination for the community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院長、病毒學及健康一體化講座教授Nikolaus Osterrieder教授今日(6月3日)在香港高等研究院傑出講座系列中,發表題為「新冠疫苗接種─健康一體化的不二之選」的專題演講,建議香港市民把握時機接種新冠病毒疫苗,以達至體群免疫。
Joint Lab
城大電機工程學系及太赫茲及毫米波國家重點實驗室成立「粵港大數據圖像和通信應用聯合實驗室」。
New approach for making high-strength and ductile alloys
城大領導的團隊研發出新策略,可製造出含無序界面納米層的多組元超晶格合金,這種合金於不同溫度下兼具高強度及延展性。

CityU wins Geneva awards
城大研究團隊於瑞士舉行的第47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榮獲四個獎項,包括兩項金獎和兩項銀獎。
促進香港神經科學研究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3月25日至26日舉辦研討會,探討神經科學進展。
縮圖
城大高等研究院於11月12日舉辦研討會,以慶祝著名數學家菲立普‧希阿雷教授八十壽辰,及弘揚城大矢志發展及推動法國與香港的科研合作。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