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7 笔资料(共 7 笔资料)
Thumbnail
城大及幾所中國內地高校的代表在「研究生教育交流研討會」上交流意見。
Thumbnail
為慶祝周亦卿研究生院命名十周年,一位前偵察機飛行員與一位波音高層管理人員分別發表主題演講。
Thumbnail
法蘭西學院Jacques Livage教授擔任法國 ─ 香港傑出講座系列主講,以「軟性化學」為題,介紹在低溫條件下使玻璃和陶瓷成形的納米材料。
城大於10月13日為城大深圳產學研基地舉行奠基儀式,標誌着城大在深圳興建基地,以科研開發和優質教育培訓服務,推動香港和內地的經濟發展之鴻圖大計又向前邁進一步。
Professor Roderick Wong, Dean of Research and Graduate Studies, expounded on plans to boost applied research at the University Development Forum on 5 October.
研究院於2月26日舉辦以「迎接全球化的挑戰及機遇」為題的研究生論壇,探討研究生如何裝備自己,迎接全球化帶來的挑戰及機遇。
為了提高校內的研究氣氛圍,城大研究院與城大研究生會於3月29日聯合舉辦了一個以「開創研究新領域」為題的研討會。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