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4 笔资料(共 4 笔资料)
CityU’s record-breaking showing a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連續三年獲獎數目為全港大學之冠。
New ventilation system helps protect healthcare workers from Covid-19 infection
建築科技學部主任林章教授研發層式通風系統,使在病房工作的醫護人員得到新鮮潔淨空氣。

縮圖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團隊成功研發適用於中央冷氣系統的智能溫度調節器,可節省逾一成電力及提升室內舒適度,現已推出市場。
Thumbnail
城大獲香港建造商會慷慨捐助,供建築系及建築科技學部設立獎學金,獎勵成績傑出的學生,並資助與建造業相關的研究,藉此促進本地建造業的發展。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