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9 笔资料(共 9 笔资料)
Critical breakthrough for enhancing battery capacity
由城大領導的聯合研究團隊在電池技術領域取得重大突破,將對未來能源發展產生深遠影響。
Two CityU research projects win major awards from Ministry of Education
城大兩個研究項目獲得國家教育部2022年度高等學校科學研究優秀成果獎(科學技術)自然科學獎二等獎,分別關於運用微型機械人於體內精準運送細胞,以及非晶態合金的中程序結構。
CityU’s record-breaking showing a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連續三年獲獎數目為全港大學之冠。
New chips accelerate data transmission
城大物理學家在一項研究發揮了重要作用,把互聯網數據傳輸速度推進至全球最快。
Kondo cloud finally observed after half-century
城大物理學者在全球首次直接測量「近藤雲」中扮演重要角色,該理論提出逾五十年來首次得到證實。
縮圖
由城大及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合作成立的中子散射科學技術聯合實驗室正式揭幕,將引領香港在中子散射這個極具潛力領域的發展,提升本港在大灣區的科研地位。
Thumbnail
香港城市大學十位教研人員獲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選為2018年高度被引用研究人員。
Thumbnail
城大材料工程專家朱劍豪講座教授及其團隊成功研發電容塗層,透過持續充電殺滅細菌,可應用於骨科植入材料如人工關節及植牙物料。
Thumbnail
朱教授取得突破性技術研究成果,可望有效治療癌症及節省能源。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