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29 笔资料)
Strategic communication, trust and culture from a paradigmatic-shifting perspective
城大傳播及媒體講座教授黃懿慧教授於3月2日擔任最新一場「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講座講者,講述信任及文化因素在策略傳播研究的作用與重要性。
CityU excels on global top scientists list
根據史丹福大學最新公佈的排名指標,逾170位論文被高度引用的城大教研人員,被列為全球排名前2%科學家,反映大學極高的學術水平及卓越研究成就。 與大學教研人數相比,城大頂尖科學家比例之高,在亞洲大學中極爲突出。
縮圖
城大人文社會科學院4月12日發表「港台兩地大學生的職業展望研究」報告,結果兩地大學生相關意向有顯著差別。
Thumbnail
約150名城大生於2月27日與香港首位女警務處副處長對話,以了解職場上的挑戰。
Thumbnail
城大的研究調查發現,香港人的開心指數,以及對各方面生活質素的滿意度,都比日本和韓國的市民低。
Thumbnail
城大公佈2015年「開心指數研究:香港、日本、新加坡三地比較」的結果,香港所有得分均低於新加坡及日本,只有「經濟」方面的滿意度處於中游。
Thumbnail
韓國學中央研究院撥款130萬美元,資助公共及社會行政學系Philip J Ivanhoe教授及金聖文博士進行一項突破性韓國哲學比較研究。
Thumbnail
城大創立本港首間以跨學科互動研究為主的「香港跨學科高等研究院」,並於1月12日舉行開幕典禮,旨在綜合人文、社會和自然科學多角度制定改善社會的政策,推動本港持續發展。
Thumbnail
來自多國的世界文明學者在城大研討交流,共商如何為城大學生開設「世界文明」學科。
Thumbnail
城大人文及社會科學學院院長利大英教授演講「再思人類的未來:舊界限與新天地」,為城大新設的講座系列拉開序幕。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