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9 笔资料)
HKIAS Forum on Advanced Electron Microscopy and Instrumentation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12月11至14日舉辦論壇,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傑出學者,論述先進電子顯微鏡和儀器以及其應用於材料科學、生物學及物理學領域的挑戰,分享真知灼見。
Collaboration of Energetic Transition and Climate Adaptation
城大舉辦「法國-香港傑出講座系列」,由Marc Fontecave教授主講。
5th HK Tech Forum investigates quantum physics and complex systems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12月7日至9日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量子物理及複雜系統論壇,匯聚頂尖學者及業界研究員。
	CityU’s 4th HK Tech Forum focuses on carbon neutrality and sustainable environment
城大香港清潔能源研究院與香港高等研究院於10月5至8日聯合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碳中和與環境永續發展論壇。多位全球知名學者及研究員參與跨學科討論,探究新一代能源發展及應用的挑戰與前景。
Advanced matter and materials the theme at the 3rd HK Tech Forum at CityU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9月19至20日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先進功能和結構材料論壇。多位傑出學者及業內人士出席,分享研究成果並探討先進材料的發展。
First HK Tech Forum at CityU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7月26至27日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數據科學和人工智能論壇。全球多位卓越數據科學及人工智能專家出席,共同探討如何解決相關領域的挑戰,推動技術發展,以造福社會。
CityU co-hosts online science and tech conference with Nature journals; pre-launch for CityU’s HK Tech Forum
城大與著名科學期刊《自然》及自然系列期刊合辦一連三天的網上會議,將匯聚世界各地頂尖科學家,就二維材料化學研究的最新發展趨勢分享創新見解。
Thumbnail
中國文化中心、建築科技學部及圖書館合作舉辦「中國古橋建築與文化專題研習展覽」,展示跨學科學習資源。
Thumbnail
城大建築科技學部將於4月18日至19日舉辦第15屆「建築科技博覽2008」,展出100多件由該學部副學士畢業生設計的作品,向業界及公眾展示他們的創作意念和實力。
Thumbnail
城大建築科技學部4月20日起一連兩天舉行第14屆「建築科技博覽」,展出逾百件由該學部副學士畢業班學生創作的畢業習作,展現學生的清新創意。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