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37 笔资料)
Advanced matter and materials the theme at the 3rd HK Tech Forum at CityU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9月19至20日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先進功能和結構材料論壇。多位傑出學者及業內人士出席,分享研究成果並探討先進材料的發展。
Professor Kuo Tei-Wei
城大李兆基講座教授(資訊工程)兼工學院院長郭大維教授,膺選為歐洲科學與人文學院院士,所屬學科組別為自然科學。
Outstanding Research Award recognises distinguished performance
城大五位優秀學者獲頒「傑出研究獎」,以表彰他們在材料科學、媒體與傳播、生物醫學及數據科學領域的傑出表現。
CityU excels on global top scientists list
根據史丹福大學最新公佈的排名指標,逾170位論文被高度引用的城大教研人員,被列為全球排名前2%科學家,反映大學極高的學術水平及卓越研究成就。 與大學教研人數相比,城大頂尖科學家比例之高,在亞洲大學中極爲突出。
Prof Kuo Tei-wei Humboldt Research Award
李兆基資訊工程講座教授兼工學院院長郭大維教授,獲德國洪堡基金會頒發洪堡研究獎,以表彰他在非揮發性記憶體系統及軟件設計的先驅研究成果與成就。
CityU scholar wins Tencent’s Xplorer Prize
城大王鑽開教授榮獲騰訊基金會頒授2020年「科學探索獎」。
城大於6月26至27日舉行專題研習展覽,展示理學院及工學院學生的創新發明。
Thumbnail
城大於6月21日至22日舉行「2017科學及工程學院探索創新展」,展示能夠解決現實生活問題的創新研究發明。
縮圖
城大舉行「2016探索創新展」,展示科學及工程學院一眾師生如何發揮創意,以科技解決日常生活的問題。
Thumbnail
城大6月24日至25日舉行「2015 科學及工程學院探索創新展」,展示教研人員及學生優秀的研究成果。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