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41 笔资料)
Pro-Chancellor’s Seminar Series explores energy, the environment and sustainability at CityUHK
香港城市大學於3月1日舉行「副監督講座系列」第二場講座,題為「能源、環境及可持續發展:本地優勢與全球影響」。
CityU scholar honoured the prestigious Humboldt Research Award 2023
城大能源及環境學院先進生物精煉講座教授徐春保教授獲德國洪堡基金會頒發2023年洪堡研究獎(Humboldt Research Award),以表彰其研究和學術成就。
Mitigating global warming with CityU research students’ award-winning Camel-Fur-Inspired Cooler System
由三名城大博士生組成的團隊,憑其研發的仿生被動製冷系統獲得第三屆「俊和學生創新獎」銀獎及「最佳可持續解決方案大獎」兩項殊榮。
HKIAS Forum on Advanced Electron Microscopy and Instrumentation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12月11至14日舉辦論壇,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傑出學者,論述先進電子顯微鏡和儀器以及其應用於材料科學、生物學及物理學領域的挑戰,分享真知灼見。
Collaboration of Energetic Transition and Climate Adaptation
城大舉辦「法國-香港傑出講座系列」,由Marc Fontecave教授主講。
CityU revolutionary cooling ceramic enhances energy efficiency and combats global warming through
城大最近在研發被動輻射製冷材料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團隊新研發的製冷瓷磚可減低建築物的熱負荷,即使在惡劣天氣下仍能保持穩定的冷凍表現,有助提升能源效益及對抗全球暖化。
MoU for promoting joint research in materials technology and climate sustainability
城大與新加坡國立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標誌兩家大學在促進材料科技和氣候可持續發展領域聯合研發活動方面的合作進入另一里程。
CityU’s record-breaking showing a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Geneva
城大研究人員在第48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上囊括36個獎項,連續三年獲獎數目為全港大學之冠。
CityU and French Academy of Sciences jointly hold a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xploring clean
城大聯同法國科學院合辦「潔淨能源以達致零碳排放」國際會議,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尖頂專家學者、業界人士,於3月7至10日共同探討這個全球極度關注的議題。
HK Tech Forum on Metabolism in Health and Disease
城大於12月15至16日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代謝──健康與疾病」論壇,匯聚著名學者,探討多種代謝途徑的複雜信號通路。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