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82 笔资料)
Outstanding law students awarded the Chau Sin Wo Scholarships
首屆城大法律學院周善和獎學金頒獎禮於3月舉行,表彰優秀的法律學院本科生,今屆共有三名學生獲獎。
CityU President shares insights on higher education in CMA channel
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接受廠商會訪問,分享他對人才培育、技術轉移及創業的見解。
“Together, We Spark Our New Chapter” CityU raises a record $16.8 million at the Foundation Dinner
城大基金早前舉行晚宴,逾550位嘉賓出席,並破紀錄籌得1,680萬港元善款,以支持大學的策略研究發展。
The remarkable journey of CityU Tiger students commences with a welcoming ceremony
城大於9月26日舉行城大老虎班迎新典禮。新一屆老虎班共有約一千位菁英學生,他們將一起於新學年開展成為未來領袖的蛻變之旅。
CityU's School of Creative Media celebrates its 25th Anniversary and announces prestigious scholarships
城大創意媒體學院為慶祝成立25周年,於9月22日舉辦創意洋溢的「香港電影巡禮啟航夜」。
CityU welcomes a new batch of HK TECH Tiger students
城大於9月19日舉行「HK TECH 老虎班」迎新典禮,歡迎新一屆近700名「HK TECH 老虎班」菁英學生加入城大,與他們攜手開展未來領袖之路。
HK TECH Tiger student elites start their glittering journey at CityU
城大於9月29日在校內及網上舉行典禮,歡迎200名「HK TECH 老虎班」學生,他們將在成為未來領袖之路上展翅翱翔。
HK TECH Tiger at CityU nurtures science and innovation leaders
城大推出「HK TECH老虎班」,讓追求卓越的學生發展潛能。晉身「HK Tech老虎班」的傑出學生,將可修讀世界頂尖STEM教授的課程。
CityU Foundation Spring Gathering celebrates Year of the Ox
城大基金舉行新春聚會,基金會員及友好聚首一堂,慶賀新歲。聚會於3月3日舉行,郭校長與嘉賓分享城大最新發展。
United, We Soar campaign
城大推出名為「城就未來 共創明天」的大型籌款計劃,為大學發展開創新紀元。這項全新籌款計劃的公眾募捐部分已於12月1日推出。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