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07 笔资料)
The remarkable journey of CityU Tiger students commences with a welcoming ceremony
城大於9月26日舉行城大老虎班迎新典禮。新一屆老虎班共有約一千位菁英學生,他們將一起於新學年開展成為未來領袖的蛻變之旅。
At CityU, you too can be a Hero!
為迎接新學年,城大推出了嶄新的「城大Heroes」系列,透過傑出校友、學生和教職員的故事,展示城大人追求卓越的決心,闡述他們如何透過以學習為主的創新教與學方式,實現夢想、回饋社會。
Honorary Doctorates 2023
城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四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他們是鍾志平博士,GBS,JP、Michael Graetzel教授、Chad A. Mirkin教授及Jeffrey D. Sachs教授。榮譽博士學位頒授典禮將於10月6日舉行。
New centre scales up multicultural vibe
城大於2月23日為城大國際中心大樓舉行平頂儀式,標誌大樓建設的重要里程碑。
Two distinguished persons conferred honorary doctorates at CityU
城大11月4日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兩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
CityU welcomes a new batch of HK TECH Tiger students
城大於9月19日舉行「HK TECH 老虎班」迎新典禮,歡迎新一屆近700名「HK TECH 老虎班」菁英學生加入城大,與他們攜手開展未來領袖之路。
Two distinguished persons conferred honorary doctorates by CityU
城大11月5日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兩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
HK TECH Tiger student elites start their glittering journey at CityU
城大於9月29日在校內及網上舉行典禮,歡迎200名「HK TECH 老虎班」學生,他們將在成為未來領袖之路上展翅翱翔。
CityU to bestow honorary fellowships on four distinguished persons
城大將頒授榮譽院士銜予四位傑出人士,以表彰他們為城大及社會服務並促進其發展的傑出貢獻。
HK TECH Tiger at CityU nurtures science and innovation leaders
城大推出「HK TECH老虎班」,讓追求卓越的學生發展潛能。晉身「HK Tech老虎班」的傑出學生,將可修讀世界頂尖STEM教授的課程。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