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93 笔资料)
Grace Lau ranked No. 1 in world kata ranking
城大校友劉慕裳女士首度榮登女子空手道個人形世界排名第一,城大校長梅彥昌教授及大學同仁衷心祝賀她再創個人高峰。
HKIAS Forum on Advanced Electron Microscopy and Instrumentation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12月11至14日舉辦論壇,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傑出學者,論述先進電子顯微鏡和儀器以及其應用於材料科學、生物學及物理學領域的挑戰,分享真知灼見。
Collaboration of Energetic Transition and Climate Adaptation
城大舉辦「法國-香港傑出講座系列」,由Marc Fontecave教授主講。
“Together, We Spark Our New Chapter” CityU raises a record $16.8 million at the Foundation Dinner
城大基金早前舉行晚宴,逾550位嘉賓出席,並破紀錄籌得1,680萬港元善款,以支持大學的策略研究發展。
Honours awarded to CityU community members
城大20多位成員在2023年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頒授勳銜及嘉獎,以表彰他們對香港作出重大貢獻,並熱心投入公共及社會服務。
Alumnus wins Best New Director, Best Original Screenplay at Golden Horse Awards
城大校友劉國瑞先生憑藉自編自導的首部劇情長片《白日青春》,榮獲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及最佳原著劇本獎。
CityU and French Academy of Sciences jointly hold a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xploring clean
城大聯同法國科學院合辦「潔淨能源以達致零碳排放」國際會議,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尖頂專家學者、業界人士,於3月7至10日共同探討這個全球極度關注的議題。
HK Tech Forum on Metabolism in Health and Disease
城大於12月15至16日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代謝──健康與疾病」論壇,匯聚著名學者,探討多種代謝途徑的複雜信號通路。
5th HK Tech Forum investigates quantum physics and complex systems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12月7日至9日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量子物理及複雜系統論壇,匯聚頂尖學者及業界研究員。
Two distinguished CityU alumni honoured
城大11月14日向兩位校友頒授「傑出校友獎」,以表彰他們在個人事業、服務城大及貢獻社會方面的卓越表現。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