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1 笔资料)
Four CityU students win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Scholarship
城大四名學生獲頒2021年「創新科技獎學金」,各獲15萬港元以資助參加海外交流、本地實習和師友計劃等活動。
城大兩名學生憑出眾學術表現及積極服務社會的精神,分別獲頒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獎學金及研究生獎學金。
城大修讀環球商業系統管理的四年級學生李浩維及公共政策學系三年級博士生商靚,憑出眾學術表現及積極服務社會的精神,分別獲頒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獎學金及研究生獎學金。
Thumbnail
資訊系統學系三年級學生參加了阿里巴巴舉辦的「全球夢想家計劃」,啟發他實現夢想的勇氣。
Thumbnail
我參加「城大好朋友」在2月6日舉辦的新春聯歡晚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認識中國傳統文化,度過難忘的一夜。
Thumbnail
今年夏天,我們三個城大資訊系統學系的二年級學生,獲得香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資訊科技交流計劃的資助,遠赴三藩市和矽谷訪問,11天的旅程,令人難忘。
Thumbnail
資訊系統學系打破傳統教學方法,設計創新的互聯網學習平台― IS 4632 維基(Wiki),讓我們在課堂以外也能學習。這個維基平台既是學習工具,也是好朋友……
Thumbnail
城大學生會國是會於4月30日在校園舉行升國旗禮,預祝五四青年節。適逢北京奧運倒數100日,奧運福娃一起出席典禮。升旗禮貫徹城大全人教育的理念。
Thumbnail
參與學生會事務能學到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除了注重課堂學習外,我們更要有一顆為同學服務的心。如果覺得自己兩者兼備的話,我十分鼓勵同學參與學生會事務,擴闊視野。
Thumbnail
學生發展處屬下的宿舍生活組和學生宿舍於10月5日舉行中秋節慶祝活動,吸引逾百名本地和外地宿生共渡佳節。
Thumbnail
學生發展處宿舍生活組聯同大學九間學生宿舍合辦了連串體育和文化/藝術比賽,透過多元化的活動促進舍堂之間的交流合作,實踐城大全人教育的理念。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