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7 笔资料(共 7 笔资料)
Sharing forum on psychological research held by CityU and CSD
城大社會及行為科學系與懲教署於5月30日合辦「扣人心研:懲教心理研究分享會」,吸引逾250名學者、學生及從事與刑事司法相關工作的專業人士出席。
CityU Milk produced locally is now available
城大正式推出由位於大埔林村的大學農場所製造的牛奶。城大牛奶由香港唯一的奶牛群生產,於城大牛奶店發售。
Professor Freddy Boey is installed as 5th President of CityU
城大5月18日舉行第五任校長梅彥昌教授的就職典禮,梅教授是在高等教育界卓有成就的領導者及傑出學者。
CityU launches HK Tech 300 Southeast Asia Start-up Competition to foster the I&T ecosystem in the region
城大於吉隆坡啟動HK Tech 300 東南亞創新創業千萬大賽,將HK Tech 300這項大型創新創業計劃推廣至東南亞,以促進整個地區的創科發展。
‘Comic Strip’ exhibition highlights European history and culture
為回顧歐盟歷史上多項重大事件,及歐洲歷史文化變遷的軌跡,城大文化薈與法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合辦「Europe in a Comic Strip」,展覽由5月5日起至6月16日開放。
Gala dinner in honour of President Kuo at Times Higher Education Digital Universities Asia Forum
城大校董會與《泰晤士高等教育》5月8日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聯合舉辦盛大晚宴,向服務城大長達15年並為之作出卓越貢獻、即將卸任的郭位校長表示致敬。
Fifteen Years Beyond Boundaries - Banquet in honour of Professor Way Kuo’s Presidency
城大校董會於5月4日舉辦感謝晚宴「學研出塵十五載」,向領導城大15年、即將完成第三屆校長任期的郭位教授致敬。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