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4 笔资料(共 4 笔资料)
Prof Joe Qin
城大數據科學學院院長兼講座教授、香港數據科學研究院院長秦泗釗教授憑藉在數據驅動控制工程領域的傑出貢獻,榮獲2022年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控制系統學會技術轉化獎。
Prof Sun Hongyi
城大孫洪義博士結合中華智慧與西方創業的科學方法,開發出可激發創意和創新的獨特思維教學模式。
THE Ranking
根據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公佈的2023年世界大學排名,城大成為世界前百名大學,繼晉身QS世界大學排名前百名,遲獲國際認可。
	CityU’s 4th HK Tech Forum focuses on carbon neutrality and sustainable environment
城大香港清潔能源研究院與香港高等研究院於10月5至8日聯合舉行HK Tech Forum系列的碳中和與環境永續發展論壇。多位全球知名學者及研究員參與跨學科討論,探究新一代能源發展及應用的挑戰與前景。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