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8 笔资料(共 8 笔资料)
Record high employment for CityU graduates
根據教資會最新公佈的畢業生全職就業情況數據,城大2021年畢業生獲全職工作比率高達96.6%,為八所資助大學中最高,亦是城大就業數據在近十年的最佳紀錄。
Meet and Greet University Mascot
城大大學吉祥物於8月29日新學期首天現身校園,慶祝2022/23新學年開始,並祝願師生度過既愉快又充實的新一年。
A huge CityU welcome to freshmen and the University Mascot
大學吉祥物於8月23日舉行的迎新典禮上,首次登場歡迎新生。
Reliability and safety of intelligent systems feature at 2nd HK Tech Forum at CityU
城大香港高等研究院於8月20至21日主辦HK Tech Forum系列的智能系統安全及可靠度論壇。來自全球的卓越科學家聚首參與,共同探討解決結合人工智能的複雜系統中一些極具挑戰性的議題。
CityU to confer honorary doctorates on two distinguished persons
城大將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胡玲教授及John Maeda博士,以表彰他們對教育及社會福祉的重大貢獻。
2022 Honours List
城大共有20多位成員在2022年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頒授勳銜及嘉獎,以表彰他們對香港作出重大貢獻,並熱心投入公共及社會服務。
CityU scores world-first recognition for CPA Australia’s Digital Finance subject
城大與澳洲會計師公會簽訂合作備忘錄,讓修畢城大資訊系統學系兩個指定碩士課程學科的學生,可獲得澳洲註冊會計師課程相關科目的豁免。
Pro-chancellor
鍾瑞明博士,GBS,JP,獲續任為城大副監督,任期三年,由2022年8月1日起生效。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