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3 笔资料(共 3 笔资料)
Top electrical engineering scholar at CityU wins highly prestigious IEEE award
城大協理副校長(策略研究)兼電機工程學系講座教授謝智剛教授,榮獲2022年IEEE CASS Charles A. Desoer 科技成就獎,是首位獲此殊榮的香港學者。
Eminent US mathematicians awarded CityU’s William Benter Prize
城大頒授「William Benter應用數學獎」予兩位顯赫的數學家,以表彰他們對運用數學解決跨學科問題作出重大貢獻。
CityU co-hosts online science and tech conference with Nature journals; pre-launch for CityU’s HK Tech Forum
城大與著名科學期刊《自然》及自然系列期刊合辦一連三天的網上會議,將匯聚世界各地頂尖科學家,就二維材料化學研究的最新發展趨勢分享創新見解。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