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9 笔资料(共 9 笔资料)
Seminar with schools to share CityU’s exciting initiatives for talented students
城大於11月25日舉行午餐簡介會,向中學代表介紹大學招收優秀學生的最新舉措,並分享城大對推行有效網上學習及STEM教育的見解。
Vision Impossible!
Colin Blakemore爵士教授主持「校長講座系列:學術薈萃」演講。
President supports wellness activities
郭校長鼓勵城大社群加強身心健康。

1,500 job opportunities at CityU’s new E-Career Success Fair 2020
城大於九月至十月期間,推出首個「網上事業成就博覽2020」,為在校學生和畢業生提供1,500多個工作和實習機會。
Court meeting
城大顧問委員會於11月13日舉行第16次會議,聽取大學最新發展的全面匯報。
CityU builds a veterinary teaching farm
城大位於大埔林村的動物醫學教學農場於11月19日進行動土儀式。
Brand new undergraduate programmes offered at CityU’s College of Science
城大理學院明年將開辦嶄新理學士課程,以滿足社會對未來人才的需要。
New Fellows elected to prestigious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城大兩位著名數學家獲備受尊崇的美國數學學會頒授院士銜,他們分別是理學院院長兼數學系講座教授陳漢夫教授、數學系講座教授楊彤教授。
UK social sciences academy awards Fellowship to CityU scholar
城大人文社會科學院院長華樂勤教授膺選英國社會科學院院士,以表彰他在社會科學領域的傑出學術貢獻。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