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3 笔资料)
CityU survey indicates background and trust in government affect citizens’ willingness to receive coronavirus vaccines
城大一項調查發現,本港市民對新冠疫苗的整體接受程度只有三成八;年輕人(20至24歲)的接受程度不足三成。
Staff party celebrates the Year of the Ox
城大2月23日舉行「牛年教職員新春團拜」,慶祝牛年來臨。
Inaugural anthem embodies CityU’s mission and values
「大問於市,學研出塵」是城大嶄新推出的校歌中的歌詞,表達對城大人的期望。校歌寄語學生及學者應追求卓越,心繫世界,專注教學和研究,以知識「引領世界」,為香港以至全球作貢獻。
Social distancing to combat Covid-19
城大的學者研究紐約市新冠疫情,發現停課對控制疫情的效用並不如實施社交距離顯著。
News Student residents at CityU celebrate New Year with President
農曆新年前夕,香港陰雨。城大校長郭位教授今日(2月10日,年廿九)親自到學生宿舍大派福袋,並以明代詩人于謙的《除夜太原寒甚》互勉:「寄語天涯客,輕寒底用愁。春風來不遠,只在屋東頭。」
1st anniversary of CityU-Learning – pioneering a new era in online teaching
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對面授課堂的影響,城大去年率先於2月7日起推出創新、互動的網上教學平台CityU-Learning。
CityU researcher: desexing cats before 4 months can reduce the number of unwanted kittens
城大學者領導的大數據研究,發現澳洲超過逾八成的貓已絕育,惟當中只有部分在青春期前接受絕育手術,因而出現「懷孕空窗期」,建議提前至貓四個月大時進行絕育手術。
Study suggests safety is why crowds synch footsteps
城大三位學者參與領導的一項研究,發現行人在彼此安全距離不足的情況下,會出現稱為「同步」的自組織現象。
New Strategic Plan offers ‘world-class’ vision
城大為未來發展訂立新願景,進一步確立其世界級大學的地位。
CityU JUPAS Consultation Week to be held from 25 to 30 May
為避免人群聚集,城大今年改在網上舉辦課程諮詢,讓有志報讀城大的學生可安坐家中,了解城大的聯招課程和學習環境。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