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7 笔资料)
縮圖
城大及中華電力合作成立的中華電力低碳能源教育中心10月30日正式開幕,旨在提高公眾對氣候變化影響及低碳能源的認識。
縮圖
「饑饉廿四」10月21日至22日在城大校園舉行,共有約130名學生參加。
縮圖
精彩的開幕音樂會於10月16日舉行,為城大藝術節2017揭開序幕。
Thumbnail
城大代表團訪問澳洲高等教育院校,以探討及加強交流和研究方面的合作。
縮圖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團隊成功研發適用於中央冷氣系統的智能溫度調節器,可節省逾一成電力及提升室內舒適度,現已推出市場。
縮圖
倫敦大學傳播教授James Curran教授於10月6日在城大主持傑出講座,指出大眾媒體的「互聯網化」並未奪去傳媒集團的領導地位。
Thumbnail
台灣聯合大學系統一行十人2月27日蒞臨城大,探討雙方加強合作的機會及參觀教研設施。
Thumbnail
城大校董會主席胡曉明先生2月24日會見參加南極探索計劃的學生。
Thumbnail
城大校長郭位教授與參與「浙江大學晨興文化中國人才計劃」來訪的學生見面,與他們分享「教研合一」對高等教育的重要性,並鼓勵同學主動學習。
Thumbnail
城大應用社會科學系學生曾偉榮因勇於接受挑戰、熱心服務社會,獲頒香港青年獎勵計劃金章。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