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正在显示 1 至 10 笔资料(共 17 笔资料)
New Strategic Plan offers ‘world-class’ vision
城大為未來發展訂立新願景,進一步確立其世界級大學的地位。
CityU JUPAS Consultation Week to be held from 25 to 30 May
為避免人群聚集,城大今年改在網上舉辦課程諮詢,讓有志報讀城大的學生可安坐家中,了解城大的聯招課程和學習環境。
Morale boosting poster campaign cheers up campus
為感謝每位緊守崗位的人員,城大推出「防疫加油站」海報系列,於大學校園內張貼展示。
Thumbnail
城大學生已抵達南極並開始探索,在冰天雪地中展示中國國旗和香港區旗,向城大師生和全港市民送上聖誕祝福。
Thumbnail
城大資訊保安系統獲著名期刊選入全球最佳者之列,贏得資訊保安業國際聲譽。
Thumbnail
城大將舉辦「城巿文學節2014」,包括「城巿文學創作獎」比賽,以鼓勵青年從事文學創作;徵文主題是「生活在城市」。
Thumbnail
城大法律學院學者參與編寫的一本論述商業與人權關係的專著出版,最近在聯合國舉行新書發佈會。
縮圖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陳彪先生率領代表團12月13日到訪城大深圳研究院,探討深港合作。
Thumbnail
歷經數月的努力準備,城大23名本科生將在12月14日啟程遠赴南極,展開為期21天的極地探索之旅。
Thumbnail
郭教授12月10日在廣州與內地校友會晤,談到城大的發展近況及不久後的建校30周年慶祝活動。

联络资料

传讯及数据研究处

Back to top